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北现悦纳或10月18日上市 瑞纳等你同战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6-09-19 11:06作者:武玉彤编辑:王雪

  “我是谁?2016.10.18拭目以待”!近日,打开北京现代的官网,这句话赫然醒目的出现在首页,与之同在的是北京现代刚刚于2016成都车展上完成全球首发的悦纳。由此不难判断,全新悦纳应该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,这与此前发布的其将于10月下旬上市的消息也完全吻合。

  看了以下要点,文章算读完一半:

    1.新车定位小型车,整体造型时尚大方。

    2.搭载1.4L/1.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。

    3.新车将与瑞纳一高一低形成北京现代小型车市场的两大支撑点。

    4.应该定于2016年10月18日上市。

  提及悦纳,其最早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,以“概念车”的身份正式亮相。随后,又在2016年成都车展上完成了量产版车型的全球首发。这究竟是怎样的一款产品呢?让我们再来回看一下。

  悦纳定位为小型车。乍一看,颜值上与北京现代紧凑型车型领动非常相似,但定位上显然要低于领动一阶。其目标消费群体是年龄在25-29岁的年轻人。然而,它究竟有多少能耐可俘获这一群体的心呢?

  首先造型方面,不难看出,量产版车型的颜值很高。在官方眼里,它被誉为“颜值派的掌门”。的确,那面采用了流体六边形设计的家族式前脸,动感又时尚,相比现款瑞纳无疑更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。车身线条也是非常流畅。至于一辆车的尾部,无论设计如何,往往没有前脸来的更吸引人。

  车身尺寸方面还是要说一说的,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*1728*1460mm,轴距达到了2600mm。对于一款小型车而言,显然这一数据也是完全过关的。

  再来看看内饰吧!相较外观设计给人的视觉冲击力,悦纳的内饰设计就没有那么惊喜了。只能算是较为规整,各部分功能区域划分明细。细看,新车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,多媒体区域两旁还设有空调出风口。

  动力系统方面,据悉北京现代悦纳将分别搭载1.4L/1.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。传动部分,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  对于配置控而言,悦纳带给你的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。据悉,新车将配备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。此外,还将搭载诸如Carplay&Carlife等等的多项智能科技。具体配置单上有哪些细项,届时上市时再揭晓吧!

  以上便是北京现代全新悦纳最基本的一些信息,看到这里,你心动了吗?

   编辑点评:虽然新车还未上市,也还未公布售价,但完全有理由相信,新导入的悦纳将与瑞纳组成强有力组合,可助北京现代在小型车市场再辟新天地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