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没有屁股也很美!自主两厢车哪辆值得买?

来源:搜狐汽车时间:2016-09-19 10:27作者:12缸汽车编辑:赵旋丞

  在SUV火遍大江南北之前,轿车无疑是大多数人购车的首选。(那个说除了SUV和轿车还有啥的你别走,MPV皮卡微面跑车都被你吃了?)

  而在轿车之中,三厢车型又毫无疑问的占据了绝对优势,毕竟“有屁股才是车”的看法在我国的消费者中早已经根深蒂固。那两厢车就真的一无是处,只有被打入冷宫的份吗?

  非也。与三厢车相比,两厢车的车长更短,更适合拥挤的城市使用;两厢车后备箱开口更大,更适合一些大件物品的运输;而且不少两厢车的外观甚至要比三厢车更好看。

  那今天缸哥就为你带来几款来自自主品牌的两厢小车,看看它们是否值得买。

  启辰R50

  指导价:6.98-8.58万

  值:1.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有优势。2.动力表现中规中矩,但油耗令人满意,市区百公里油耗约6-7L。

  不值:1.悬挂调教欠火候,对于震动的过滤不到位,影响乘坐舒适性。2.内饰造型老气,大面积的硬塑料影响触感。3.车型太老,在安全性方面无法与最新款车型媲美。

  缸哥点评:这是一台优势和劣势都很鲜明的车,基本上可以看做一台“汉化版”的老骐达。虽然缺点是车型偏老,有些跟不上潮流,但同时这也是这台车的优点:因为非常成熟所以不会犯什么错。如果你只是需要一辆称心的代步工具,预算不那么充裕,R50不失为一个好选择。

  名爵 MG3

  指导价:6.37-8.37万

  值:1.外观值得点赞,有MINI的感觉。2.底盘稳定度高,高速行驶不发飘。3.外观和内饰做工都很细致,细节处理到位。

  不值:1.自动挡只有AMT,换的那个平顺性不佳。2.1.3L版本动力偏弱,1.5L有所好转。3.只有1.5L版本标配铝合金轮毂。

  缸哥点评:MG3一露面,就以“平民版MINI”的身份获得了不少人的青睐。但AMT的换挡平顺性一直是一个硬伤,且较高的售价也一定程度影响了其市场表现,好在终端有着大概8000元的优惠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