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中兴皮卡领主预售12万起 预计10月上市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6-09-19 09:58作者:王啸辰编辑:赵旋丞

  日前,我们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,中兴皮卡领主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万-17万元。据悉,新车预计上市时间为2016年10月。作为中兴汽车旗下的高端皮卡车型,领主搭载2.5T柴油发动机,全系提供6款车型可选。

  中兴领主采用了硬派的外观风格设计,部分轮廓与丰田坦途有几分相似。其外观尺寸为长5341mm、宽1885mm、高1815mm/1830mm/1845mm(不同车款高度有多不同),轴距3230mm。新车仅提供一种规格的货厢,尺寸为长1530mm、宽1620mm、高515mm。配置方面,可以选装货箱盖和护栏,而货箱宝和侧踏板、日间行车灯等则是全系标配。

  内部配置上,新车标配了8寸中控屏、多功能方向盘、车内空气调节/花粉过滤等,而中高配车型则配备了GPS导航、车载蓝牙/手机互联和腰部支撑调节等。从这些配置上看,这款皮卡更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和便利性,而非单纯的生产工具。

  动力方面,中型领主将搭载一台2.5T柴油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100kW,最大扭矩340Nm。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,驱动形式上该车提供了四驱及后驱两种驱动形式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