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性能提升一大截 宝马M140i/M240i曝光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6-09-19 08:50作者:于尚宏编辑:赵旋丞

  近日,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M140i和M240i的实车图。两款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没有太大区别,最大的变化来自于更换了全新的B58发动机和性能上的提升。

  看完以下要点,本文算读完一半:

  1.新款车型的外观及内饰没有变化

  2.更换了B58 3.0T直列六缸发动机,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

  3.部分车型提供xDrive四驱系统

  宝马新款M140i和M235i配备了全新的B58 3.0T直列六缸发动机,这款全新发动机在技术上和性能上都有所提升,新车的最大功率已经提升至250kW,峰值扭矩为500Nm。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,根据车主需求还可以选装四驱系统。

  M140i、M240i手动、自动和四驱车型0-100km/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4.8s、4.6s和4.4s。相比现款车型的加速时间均提升了0.3s。(图片来源:autoevolution)

  编辑点评:相比现款车型,新车外观内饰均没有变化,但消费者们最关注的动力才是本次升级的重点。预计新车很快就要进入到国内销售,但相比之下4驱版车型何时能进入国内才是重点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