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新一代江铃福特全顺将于9月21日上市

来源:太平洋汽车网时间:2016-09-18 14:59作者:张捷操编辑:王雪

 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,江铃福特新一代全顺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,新车将推出8款车型,分为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两种尺寸,每种尺寸又分为Van(货车)和Kombi(客货两用),动力方面,再分为2.0T汽油和2.0T柴油版,详细车型见下表:

  国产新一代全顺并未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,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换为了黑色塑料材质,对于一款注重实用性的货车而言,朴素耐用才是第一要义,大面积镀铬装饰那是老美的风格,我们就不予采纳了。

  车轮均采用钢制轮毂是成本控制,而尾门为对开式的设计则更方面装卸货物,车型高出一节的设计同样是为了更大的载货空间服务。

  尺寸方面,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版相差明显,而每个版本里的Van和Kombi也有细微差别。

  动力上,新一代福特全顺将提供2.0T汽油和2.0T柴油两款发动机,汽油版最大功率149kW(202PS),最大扭矩300Nm;柴油版最大功率89kW(121PS),最大扭矩300Nm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