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省油、便宜还好开 入门代步车的首选

来源:汽车头条时间:2016-09-18 14:10作者:侯永超编辑:王雪

  近日在买车助手微信用户群中有网友提问“5万元预算能买什么车?”,对于买车来说,5万元的预算确实不多,只能买一些入门级的代步小型车,级别车型不能对动力、配置、品质有太高的要求,只要能够满足省油、空间大即可。

  针对网友的需求,我们在符合条件的车型中进行了筛选,从中选出了4款车型,希望同时也能帮到有相同需求的用户。您有什么样的购车需求,或者是购车方面需要帮助可关注买车助手微信订阅号“maichezs”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买车问题。

  推荐车型:奔奔

    售价区间:4.49-6.09万元

    推荐理由:配置丰富,动力变现出色

  长安奔奔车身尺寸为3730*1650*1530mm,轴距为2410mm,它的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。

  内饰的配色很受年轻人的喜爱,配置方面表现也比较出色,全系标配前排气囊、ABS、刹车辅助等安全配置,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及不少科技型配置。

  大多数微型车都搭载1.0L发动机,而奔奔则搭载1.4L自然吸气发动机,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kW,峰值扭矩135Nm。

    推荐车型:比亚迪F0

    售价区间:3.79-4.79万元

    推荐理由:价格便宜,入门门槛低

  比亚迪F0已经在市场上打拼多年,积累了一定的用户口碑,其低廉的售价也是其销量相对稳定的原因之一。

  由于售价比较低,所以比亚迪F0的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安全气囊,其他方面的配置也不齐备,车内空间也比较局促。

  该车的发动机参数并不高,不过由于车身尺寸较小,重量也比较轻的原因,其动力性能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代步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