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生产线建立35周年 大众将推开迪特别版

来源:汽车中国网时间:2016-09-18 10:39作者:郭璐璐编辑:郑青莹

  据国外媒体报道,大众集团的开迪生产线为了即将到来的35周年庆,将推出开迪35的特别版本。特别款开迪35将在今年的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会上首次亮相。大众开迪35的定位是家用小货车,但是与普通货车不同的是,它拥有较为舒适的基础设施,并且完全可以充当市内运输货车的角色。可以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,拉货载客两不误。

开迪35周年家庭货车版

  外观方面,特别版的大众开迪35新车依旧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,在外形上并无多大的变革,但是整体开始往大气舒适型方向提升。特别版开迪35将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,可以选择性安装大众的DSG双离合变速箱,包括黑色的车后置尾灯、黑色高光的17寸轻金属轮胎以及同样是黑色高光的车顶旅行架。

  配置方面,特别版本还搭载了电动式可折叠外视镜,室内则紧跟潮流,使用了LED灯源。此外,还搭载了车载连接系统,有一个基础的电话接口,并且可以组合式安装无线电及视频接口。

  动力方面,特别版开迪35将装备1.2L的TSI发动机,可以达到最高84马力的速率。德国售价将从18750欧元(约为人民币14万元)起。今年11月公开接受预定,并最迟将于2017年春天交付。而家庭货车版的开迪35将配备1.0L 的TSI发动机,最高提供102马力的速率,其低配版价格定在22455欧元(约为人民币16.71万元)。需要说明的是,特别版的开迪35的轴距普遍较小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