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美推出纯电动巴士 续航里程达966公里

来源:环球网时间:2016-09-18 09:52作者:刘洋编辑:朱峰

 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消息,美国巴士制造商Proterra近日公布一款全新的纯电动巴士,命名为Proterra E2,续航里程达350英里(563公里)。该公司将其描述为“史上性能最强的巴士”。

  Proterra E2搭载660千瓦时电池组,是一款轻量级纯电动巴士,整车重量略低于15吨。尽管公司公布的续航里程为563公里,但该车在实际测试中行驶了长达600英里(966公里)的里程。该车从0加速至20英里/时用时6.8秒。最高时速可达65英里(105公里)。

  车身采用碳纤维增强型复合材料打造。采用120千瓦的充电桩为该车充电,充满电需要5小时。该电动巴士长13米,可以搭乘40名乘客,最大载重重量将近18吨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