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改款高尔夫R旅行版谍照 动力或更强劲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6-09-18 09:51作者:张海龙编辑:赵旋丞

  日前,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的谍照,新车是小改款车型,其外观将会有所调整。另外,据猜测此次改款的车型在动力也会有所升级。

  从谍照中看,测试车的发动机舱有线缆伸出,而且在车辆的车轮上也安装有探测器,加上此前已经推出了最大功率231kW的GTI Clubsport S车型,比现款高尔夫R动力更强,所以改款的高尔夫R应该会提升其动力表现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一致,测试车的前脸包裹了伪装,预计其前脸部分的设计将会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。

  据悉,新车还将搭载更新后的娱乐系统,有消息称新系统还带有手势控制功能,另外,新车还将兼容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ndroid Auto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