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阿尔法罗密欧推新款Mito 全新车身配置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16-09-15 09:14作者:徐蕊编辑:马一凡

  作为目前阿尔法罗密欧产品线上最老的车型,Mito将在今年迎来改款车型。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,阿尔法罗密欧近日公布了新款Mito在英国地区的售价,新车的起售价为12,960英镑,顶配版车型的起售价为17,110英镑。

  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进气格栅和更加动感的前后保险杠造型,同时匹配合金材质轮毂。此外,阿尔法·罗密欧还对新车的尺寸进行了调整,并为不同配置水平的车型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,分别为Super、Speciale、Veloce(顶配)。

  与现款车型相同,新款Mito将同样采用运动化风格的车身内饰,中控台位置将标配5.0英寸触摸屏,可兼容运行信息娱乐系统及蓝牙、收音机功能。此外,驾驶员还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驾驶模式。

  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1.4升 Multiair 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125千瓦,匹配拨片操作换挡TCT变速箱。新车可在7.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,最高时速达到219公里,售价为20,500英镑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