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解除上牌烦恼!超实惠爆款新能源车型推荐

来源:易起说时间:2016-09-14 11:15作者:汽车点评编辑:赵旋丞

  随着一线大城市交通日益不堪,很多城市都推出了限号或者摇号措施,导致很多消费者为了一块车牌甚至一两年都拿不到。不过,为了倡导绿色低碳经济,国家开始大力支持新能源车型,甚至为新能源车型开拓了上牌绿色通道。因此,新能源汽车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,今天车叔为大家推荐四款爆款新能源汽车车型,想要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小伙伴赶紧看过来,精彩内容千万不能错过哦!

  推荐车型:北汽新能源EX200

  指导价:20.69-21.69万

  北汽EX200应用了北汽新能源集全球优势资源开发的e-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,它最大的特色就是电池、电机、电控“三电”技术成熟领先,造型硬朗大气、时尚科技内饰令人眼前一亮。

  EX200配置非常齐全,7.0寸直立式显示屏+手机互联+GPS导航、电动天窗、后视镜加热、手机APP远程车辆控制等配置一应俱全,6安全气囊、四轮盘刹、倒车影像、泊车雷达等安全辅助配置,给用户带来不少的便利。

  推荐车型:江淮iEV6S

  指导价:21.98万

  江淮iEV6S在外形方面照搬了设计相当成功的江淮瑞风S2,不过在细节装饰处,却有着自身鲜明的特征。前大灯组的设计与结构比较精致,多边形造型的灯组设计非常圆润亲和。

  江淮iEV6S中控面板采用了黑白撞色设计风格,材料的选择和扎实的做工丝毫不显廉价,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的握感比较不错,凹槽握持起来跟家省力舒适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