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知豆D2S对比知豆D2 配置增加售价提高

来源:网通社 时间:2016-09-14 08:38作者:刘可 编辑:赵旋丞

  9月12日,知豆D2S车型正式上市,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在享受国家、地方和厂家补贴之后的终端售价为5.68万元。新车相比现款知豆D2,在内外设计、配置等方面均有所提升,同时新车还悬挂了全新的知豆品牌LOGO,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具体的差别。

  尺寸相当,知豆D2S更多的改变在外观

  由于知豆D2S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,因此在长度和知豆D2有一定区别,而在其它方面知豆D2S和知豆D2完全相同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在活动现场知豆D2S天猫线上平台同步开启新车抢购活动,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由中国电信提供的iPhone 7手机一部和由安邦保险提供的3000元商业保险一份,同时此次活动车辆将享受每月免费流量从1G升级为5G的优惠。

  外观小幅提升 知豆D2S更运动更时尚

  知豆D2S是基于知豆D2打造的,在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。新车前脸部分的变化最大,采用了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,内部的5横幅镀铬装饰也比较时尚。此外,新车前保险杠也有明显变化,两侧分别增加了三个LED雾灯。

  车身侧面造型知豆D2S并没有太大变化,四幅式的轮圈造型比较特殊,个性大于时尚、装饰的效果大于实用性。

  在尾部,新车取消了知豆D2车型后保险杠上的仿散热口造型,下半部分则采用了黑银搭配,看上去协调了很多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