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2018款马自达CX-5谍照 明年正式亮相

来源:凤凰汽车时间:2016-09-14 08:29作者:KKND编辑:郑青莹

  近日,作为马自达CX-5的升级改款车型,2018款的马自达CX-5的测试谍照在网上亮相,虽然车身全部被伪装涂层所覆盖,但是通过车身的线条可以看出,升级改款后的马自达CX-5看上去更加的犀利,初次之外,还有消息称,2018款的马自达CX-5在内饰方面将会更加的好看,做工和用料也将有所提升。

  此次升级改款,无疑将进一步增强马自达CX-5的市场竞争力。此次曝光的马自达CX-5路测谍照全身被伪装涂层所覆盖,不过还是可以清楚的辨认出,其车辆的前脸和车尾相比现款马自达CX-5来说有着明显的不同。尤其是其车辆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,相比下现款所采用的水平式设计风格,升级改款的马自达CX-5采用了全新网格状的进气格栅设计,并且进气格栅周围也采用了框架包围式设计。另外一个比较明显的改变就是,升级改款的马自达CX-5取消了之前车辆前脸两边的空气进气孔设计(或许有可能被伪装涂层很好的隐藏了起来)。

  在大灯的设计方面,升级改款的那自大CX-5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,相比现款的CX-5来说,大灯更窄,看上去更具攻击性。在车尾设计方面,其棱角感更强,采用了类似锥形的设计风格,并且还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设计。

  另外,关于此次升级改款马自达CX-5的内饰图片并没有曝光,但是根据马自达的官方消息升,升级改款后的马自达CX-5的内饰也将又进一步的提升,包括在设计和用料方面。

 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,与现款的马自达CX-5相比,升级改款的马自达CX-5似乎在车辆的动力方面将不会有任何的改变:仍将打在2.0升和2.5升4缸发动机,并且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,在整体车重方面,有些版本的新款马自达CX-5将会有所减轻。

  作为马自达CX-5的升级改款车型,根据海外消息称,2018款的马自达CX-5最早将会在明年真是亮相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