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奥迪新A4L/奔驰C级/宝马3系对比导购

来源:车讯网时间:2016-09-13 13:47作者:袁克楠编辑:郑青莹

  只谈情不说爱是时下里一些年轻人的感情状态,他们以为,带着结婚目的去恋爱太功利,目的性太强,导致的结果就是感情不“纯粹”,糅杂着太多家庭等因素。只谈情的状态似乎可以更用心的感受爱情的魅力。

  不过这种“恋爱周期”,奥迪新A4L是等不起的,喜欢就要买买买才是它最想得到的状态。对于奥迪来说,尤其是走量的A4L,在中国的知名度已经过了需要“讲情怀,说故事”的阶段,直接产生销量,是现阶段最直接的目的。但市场路上的另外两个对手,似乎并不让步。这个对比,对准备入手的奥迪粉来说很是时候。

  作为BBA三大豪华品牌的入门中型车,A4L、奔驰C级、宝马3系一直都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,这么多年以来似乎从来没有“第四者插足”的迹象,虽然被划分为豪华品牌,但是从这两年的市场情况看,已经有一部分准备购买合资B级车的消费者最终咬牙上了这三款车型,去年A4L终端的售价已经接近20万元,这对于很多购买合资B级车的消费者来说,简直就是喜讯!

  三款豪华入门车型相继带来性价比更高的入门级车型,终端售价也相继下调,这样的竞争态势也苦了很多合资B级车型。截止于2016年7月的销量表现中,奥迪A4L累计销量69751台,宝马3系为56181台,奔驰C级则为61085台,而相比同级别轿车的冠军新帕萨特的9万多的销量也已不逞多让。可以说,这三台车型才是BBA品牌在中国的“摇钱树”,这也是一汽大众奥迪对于新A4L如此重视的原因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