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瑞典科尼塞克限量版超跑登陆日本

来源:环球网时间:2016-09-12 18:08作者:王欢编辑:朱峰

  据《日本经济新闻》9月11日报道,瑞典专业超级跑车厂商科尼塞克8月5日在东京都内首次公开了每辆价格约为2.8亿日元(约合人民币1810万元)的新款车“Agera RSR”。这款车在全球限定生产3辆,将全部在日本国内销售。科尼塞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·冯·科尼塞克(Christian von Koenigsegg)表示“日本有着优良的顾客层,以及享受超跑乐趣的文化。今后也将在日本依次投放新款车”。

  “Agera RSR”是以2015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的“Agera RS”为基础,提升空气动力性能后的特殊车型。搭载科尼塞克开发的排气量5L的V8双涡轮增压引擎,最高输出功率达1200马力。车身和底盘采用轻质碳纤维材料,将可行驶状态的总重量限制在1400公斤以下。

  据称,总计3辆“Agera RSR”中已经有2辆被预定,将在10月前交付用户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