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改款大众e-Up英国正式发布 设计微调

来源:环球网时间:2016-09-12 17:43作者:束佳阳编辑:朱峰

  据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报道,改款大众e-Up电动汽车日前在英国发布,首批车辆将于10月交付。新车较现款进行了细微的调整,续航里程与充电时间保持不变。

  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调整,前格栅处增加的蓝色条纹是其电动汽车身份的象征。尾灯组与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微调。和旧款一样,改款的e-Up也只提供五门选择。

  大众表示改款e-Up的续航里程大约为93英里(150公里),与改款之前保持一致,前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在寒冷条件下会下降至50-75英里(80-121公里)。

  改款e-Up充满电也需要 9小时,并且30分钟可充够80%的电量。大众还表示,车主还可以选用壁挂式充电器,在6小时之内给e-Up充满电。算上英国低排放车辆办公室(OLEV)500英镑(约合人民币4,445元)的补助,该充电器一共还需花费390英镑(约合人民币3467元)。

  车主还可以通过大众Car-Net e-remote应用程序来随时检查充电情况、驾驶数据以及远程控制。为期三年的Car-Net e-remote应用程序包含在了售价中,接下来的每年需缴纳100英镑(约合人民币889元)的使用费。

  改款e-Up的价格有略微的上升,为20,780磅(约合人民币18.5万元),其中一部分原因是政府将给电动汽车的补助从5000磅(约合人民币4.4万元)缩减至4500磅(约合人民币4万元)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