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本田将推紧凑型MPV 飞度“变身”而来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6-09-12 17:02作者:张卿编辑:朱峰

  本田目前在华共有两款在售MPV车型,分别为奥德赛和艾力绅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本田新MPV申报图。新车或为海外版本田Freed,这是一款在日本推出多年的紧凑型MPV车型,提供5、6、7座三种座椅布局。新车基于本田飞度打造而来,动力上将搭载与飞度同款的1.5L自然吸气发动机。

  本田Freed前脸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,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,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。其A柱拥有较大倾斜角度,并带有小型三角窗,进一步减小车辆前部盲区。新车前保险杠线条较为丰富,低配车型取消了前雾灯的设计。车尾线条同样丰富,后保险杠两侧的设计为车尾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气息。

  新车虽然基于飞度平台打造,不过其后排车门仍采用了侧滑门的开启方式,为后排乘客的进出提供了便利的同时,更加突显其MPV的身份。新车尺寸预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,长宽高分别为4250*1695*1710mm,相比飞度,在车身尺寸上大幅增加。

  海外版本田Freed提供5座、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,后排地板运用纯平的处理。未来这款车型有望在华直接国产,为国内的二胎家庭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。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与飞度相同的1.5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96kW,峰值扭矩达155Nm,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。目前在紧凑级MPV市场中,合资品牌车型并不多,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逸致展开竞争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