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迈凯伦650S-P14路试谍照 明年将发布

来源:58车时间:2016-09-12 13:37作者:李伟编辑:朱峰

  日前,我们从海外媒体处,获得一组迈凯伦650S换代车款650S-P14的近乎无伪的谍照。从目前得到谍照及已知信息来看,该车或将于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。

  与其竞品法拉利及兰博坚尼不同,迈凯伦车型推出换代产品的速率是极高。这一代迈凯伦650S车型,推出时间还不足3年,迈凯伦以着手用新车型替换它。据介绍,全新的替代者,或将命名为迈凯伦650S-P14车型。

  从得到谍照上看,全新车款传承了迈凯伦车型的外观特点。但在部分外观配置上,进行了进替补升级。这包括全新的LED大灯,全新的前后保险杠,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。有消息指,这款新车在设计方面,甚至借鉴了航空学的动力原理,以近一步提升,其空气动力效率。

  动力上,车型将配置一款3.8L V8双涡轮增压的汽油发动机。使其能和570S很好的分辨出来。为了进一步的改善效能,650S-P14还将使用改良后,碳纤维材质的座舱。至于该车的发布时间,按照外媒普遍猜测,应该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