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谁更能装?雪佛兰乐风RV对比本田飞度

来源:PCauto 时间:2016-09-12 10:06作者:黎嘉铭编辑:赵旋丞

  琴狩淮抢跑先到

  琴狩淮并没有“很听话”地遵守诺言,而是开着他的乐风RV提前了20分钟到达花花家楼下,一次有组织有预谋的行动即将开始。琴狩淮先是一轮卖肉式的肌肉展示,然后就比划着吹嘘其爱车的后备厢空间,感觉是像蓝鲸一样大的物品也能装下。

  琴狩淮心想就这么一堆东西,乐风RV也装得完。但是搬着搬着觉得不对劲,看起来少的东西其实也很占地方,后备厢里面的空间物品塞不进去就是塞不进去。最后箱子基本装上了,但还剩一辆自行车,当初大声承诺的“一趟过”,似乎有些危险。

  此时百般无奈的琴狩淮只好看着堆满箱子的后备厢,在看看远处的花花,心里可是煎熬啊。此时开着本田飞度的波波到了,波波表示根据约定好的时间到达感觉有点亏;不过还好,此时琴狩淮还没把所有行李装完。

  这时候琴狩淮回想自己的乐风RV的空间情况,后排放倒后,本来的乘坐空间没有很好地利用起来,这个位置的空间比较窄小,不能放置行李箱,只能放小件或者零散的物品。

  事实却是,琴狩淮开着他的雪佛兰乐风RV提前去给花花搬行李,开始前心里还乐滋滋的,早装完早带着花花离开,让飞度碰一鼻子灰,但结果缺失令人失望,反而被波波来一顿狂烈的嘲笑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