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安全有保障 四款C-NCAP五星级车型推荐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6-09-09 10:49作者:郭王虎编辑:赵旋丞

  前言: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逐年增加,我国道路的交通安全形势也越来越严峻,行车安全成为了我们生活中每个人不可忽视的一个问题。说到行车安全,除主观的安全驾驶外,车辆的安全品质也是我们行车安全中必不可少的一项。2016年9月2日,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发布了2016年第三批车型C-NCAP的评价结果,其中有四款车获得了五星级评价。

  本期我们要推荐的四款车就是在2016年第三批C-NCAP测试中,在安全品质这方面表现不错并荣获得了五星级评价的车型。它们分别是吉利博越、长安福特金牛座、华晨宝马X1以及东风日产新蓝鸟。吉利博越得分最高,总分为58.2分,华晨宝马X1以56.6分位列第二,排明第三名的是东风日产新蓝鸟,总分56.1分,最后是长安福特金牛座,总分55.4分。

  推荐车型一:东风日产新蓝鸟

 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:10.59-14.39万元

  车型亮点:颜值高 性价比高

  新蓝鸟是东风日产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车,虽然新车继承了老款车型的名字,但新车却与老蓝鸟有着天壤之别。新车主打运动风格,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,富有力量感的线条搭配犀利的前大灯,使车头部分极具视觉冲击力。车侧不规则的线条,悬浮车顶的设计个性感十足。车尾运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线条来进行勾勒,整体造型十分有力。

  新车主打运动风格,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,富有力量感的线条搭配犀利的前大灯,使车头部分极具视觉冲击力。

  内饰运动气息不减,中控台上黑、红双色的内饰主色调、座椅上黑、红相间的配色、加之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的应用,整体呈现一种出年轻、运动的感觉。搭配镀铬饰条恰到好处的点缀,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的质感。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还在三点和九点钟方向设置了人机交互按键,整体握感十分出色。中高配车型上中控台还匹配了一块7英寸显示屏,集多媒体娱乐、蓝牙等功能于一体,并支持Carplay功能。

  内饰运动气息不减,中控台上黑、红双色的内饰主色调、座椅上黑、红相间的配色、加之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的应用,整体呈现一种出年轻、运动的感觉。

  车身尺寸方面,新蓝鸟的长宽高为4683*1780*1465mm,轴距2700mm。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属于一线的水准。虽然全系座椅标配的是织物座椅,但内部用料十分厚实,坐垫宽大柔软,对腿部及腰部的支撑表现良好。乘坐空间方面,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新蓝鸟的前排,将座椅调至最低,此时头部有四指的余量。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,体验者坐进后排,头部有一指的余量,头部空间比较局促。腿部空间方面则非常宽裕,有两拳多的余量。行李厢纵深较大,内部底面平整。常规状态下,行李厢的容积为521L。

  行李厢纵深较大,内部底面平整。常规状态下,行李厢的容积为521L。

  动力方面,新蓝鸟全系搭载的是1.6L发动机。最大功率93kW(126Ps)/5600rpm,最大扭矩154Nm/4000rpm,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。

  动力方面,新蓝鸟全系搭载的是1.6L发动机。最大功率93kW(126Ps)/5600rpm,最大扭矩154Nm/4000rpm。

  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。

  车型小结:凭借犀利、霸气的外观,运动气息十足的内饰设计,加之10.59-14.39万元的售价区间,可以说新蓝鸟确实是一款不错的高性价比车型。相信一定会有年轻人愿意为它买单的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