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吉利远景SUV单挑宝骏560 预算十万买谁?

来源:网通社 时间:2016-09-09 09:09作者:徐凯文 编辑:赵旋丞

  前段时间,吉利推出的远景SUV让人眼前一亮,作为吉利GX7换代车型,它定位于吉利帝豪GS和博越之间,10万元左右的售价诚意十足。巧合的是,在十万级SUV车型中,宝骏560同样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,这一点从销量榜单中我们便可以看出。那么问题来了,对于预算只有十万元左右的消费者来说,吉利远景SUV和宝骏560哪款车型更值得拥有?我们一探究竟。

  对比车型

  外观方面

  外观小结:从两个车的外观来看,吉利远景SUV设计的要比宝骏560更精致一些,这会更加讨好消费者。而从两车的外观配置来看,吉利远景SUV更加丰富,但无钥匙进入系统需要选装,这一点有些遗憾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