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三门掀背版遭遗弃 曝现代新一代i30官图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16-09-09 09:08作者:魏晓蕊编辑:李丰

  近日,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30的官图。新车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,遗憾的是,该车取消了之前的三门掀背版车型,只保留了五门掀背版和旅行版。该车将于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。

  全新现代i30的外观经过了重新设计,有中焕然一新的感觉。它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,配备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、LED光源的大灯组。另外,该车的轴距有可能加长,目前并未最终确定。

  新一代i30内饰还是那么“现代”,家族式设计体现得淋漓尽致,官方称,该车将提供纯黑内饰和黑灰双色内饰供选择。另外,新车配备了独立式中控液晶屏,支持苹果CarPlay、Android Auto车机互联功能。

  配置方面,新车配备了无线充电、主动紧急制动、自适应巡航、车道保持辅助、驾驶员注意力警示和盲点监测等功能。

  动力方面,据悉,新一代i30将与全新伊兰特(参配、图片、询价) 共享发动机和变速箱,其中包括1.4T/1.6L/2.0L汽油以及1.6T柴油发动机,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、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  相比老款车型,该车的外观可以说是焕然一新,经过重新设计,更加具有家族式风格,而且内饰的独立式中央液晶屏也很吸引人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