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丰田新威驰9月28日上市 换装CVT变速箱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6-09-08 11:35作者:徐双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易车网从官方获悉,一汽丰田新威驰将会在9月28日上市。新威驰内饰于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,早前曾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改动明显,前中网、前大灯以及下进气口均经过重新设计,特别是大嘴式下进口气调整之后更具立体效果。另外,新车尾部细节也有所微调。

  新车的内饰发生了一定的改变,整体设计与刚刚上市的新款致炫十分相似。整体造型不变,细节部分做出微调。配置方面,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来看,新款威驰全系车型将增加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。

  动力方面,预计新威驰将继续搭载1.3L和1.5L发动机,从成都车展亮相的实车挡把的样式发生了变化来看,该车的自动挡车型很有可能换装了CVT无级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