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10-15万买合资轿车 看这几款准没错!

来源:车评家时间:2016-09-08 10:25编辑:贾冀鸥

  虽然如今SUV的市场非常火爆,但轿车的销量也不差,轿车凭借比同级别SUV更便宜、更舒适、更加省油的特性而受到广大车主的喜爱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很值得买的合资紧凑型轿车。

    东风本田-----思域

    新车指导价:12.99-16.99万

  全新思域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“Solid Wing Face”中网设计,格栅与两边车灯一体式相连,延伸至车头两侧,用简洁而流畅的线条,采用同级别少有的溜背式,整体氛围是大方得体,紧跟潮流。

  动力上,十代思域也顺应时代潮流,直接是全系采用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直喷的供油方式,最大马力177Ps,最大功率130kw,最大扭矩226N.M,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,前后均是独立悬架。无论是驾驶动力还是乘坐舒适性上相信都不会让你失望。

  配置方面,全系标配6气囊、胎压监测装置、无钥匙启动/进入系统、ESP、上坡辅助、自动驻车、电动天窗、日间行车灯、发动机启停技术等。推荐车型:思域 2016款 220TURBO 自动豪华版。

    长安福特-----福克斯

    新车指导价:9.98-16.58万

  福克斯那酷似阿斯顿.马丁的前脸看起来确实让人流连忘返,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横条装饰,车身侧面线条也挺讨人喜欢,简洁而又不失力量感。

  动力上,福克斯1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此为3缸发动机,最大马力125Ps,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;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马力181Ps,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;1.6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马力125Ps,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;1.8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马力124Ps,匹配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  配置方面,15款和17款全系标配6气囊、ESP、上坡辅助、前雾灯。看来各个厂商也是各显本领,知道广大消费者注重安全配置,于是就丰富ESP等配置。

    上汽通用别克-----英朗

  新车指导价:10.99-15.99万

  英朗在外观设计方面都采用了较为简洁的造型,符合这一级别消费者的审美,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精致,富有立体感,整个车子看起来充满了时尚感。

  动力上,英朗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马力144Ps,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,前后均为独立悬架;1.5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马力114Ps,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。百公里平均油耗5.7L。

  配置方面,全系标配2气囊、胎压监测装置、ESP、上坡辅助、后座出风口、发动机启停技术等。

    上汽大众-----朗逸

  新车指导价:10.99-15.99万

  朗逸的前脸依然延续大众的家族式语言,横向饰条与前大灯内部的装饰件相融合,前保险杠处一条横向镀铬条贯穿其中,使整个前脸更显出色。

  动力方面,朗逸的1.2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扭矩200N.M,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;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扭矩225N.M,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;1.6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扭矩155N.M,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  配置方面,全系标配2气囊、ESP、上坡辅助等,相比其他车型好像少了一些,但是没关系,谁让它是大众神车呢,神车党们最喜欢啦。

    一汽丰田-----卡罗拉

    新车指导价:10.78-17.58万

  卡罗拉想必大家也不会陌生,作为丰田的热销车型,一度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受丰田汽车最新技术和驾乘体验。整车表现出前所未有的“宽而低”的姿态,又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。

  动力上,汽油版:1.6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扭矩154N.M,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;1.8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扭矩173N.M,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。油电混合版:1.8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扭矩142N.M,外加一部总功率为53kw的电机,匹配E-CVT电子无级变速箱。

  车型推荐:首推卡罗拉双擎版,其油电混合技术可以说很成熟了,在起步初始阶段,动力响应很快,在不同功率条件下,发动机配合电机能够起到省油的功效,空间大、配置丰富,简直是经济实用的典范。

  五款质量可靠的合资车型,价格不一,风格迥异,各位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和经济因素考虑,选择自己最满意的那一款车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