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曝荣威新550谍照 借鉴RX5最新家族式设计

来源:腾讯汽车时间:2016-09-08 09:02编辑:贾冀鸥

  目前,我们获得了一组荣威新一代550的谍照,其将大量借鉴荣威RX5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。据悉,该车预计将于年内发布。

 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,荣威全新550将一改现款的圆润设计,转而将借鉴RX5的前脸设计,其将配备最新家族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,且与前大灯连为一体,从而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。

  车身侧面,全新550则设计得颇为流畅。至于尾部方面,新车则配备了与荣威360十分相似的尾灯。

  动力方面,据之前消息称荣威全新一代550或将延续搭载1.8L/1.8T两款发动机可选。传动系统,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此外,据悉新一代550将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取代现款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设计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