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让高尔夫·嘉旅载着最爱之人尽享秋色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6-09-06 07:58编辑:刘迎

  钢筋水泥的森林中,我们有多久没有呼吸过带着泥土芬芳气息的新鲜空气;

  激烈竞争的职场上,我们有多久没有放松在鸟鸣山幽的自然景色中;

  两点一线的生活里,我们有多久没有相伴最爱的家人在旅途中慢慢陶醉……

  有人说,一部车是一种生活,有的为积极进取而生,有的为商务谈判而来。提起一汽-大众的高尔夫,它的速度与操控让人垂涎三尺,象征着每日奔波竞争中的职场精英,唯一的方向就是向前;而全新高尔夫·嘉旅,虽然同属一汽-大众高尔夫家族,但它更像是一个“Plus版”,宽大的空间、艳丽的颜色、人性化的设计,带上家人置身其中,另一种生活在心中油然而生——何不去旅行。

  日前在成都车展上,一汽-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介绍,全新高尔夫·嘉旅7月销量超过3400台。从5月上市至今,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了这款都市多功能两厢车。

  适合全家人出游

  全新高尔夫·嘉旅在满足家庭用车需求这方面做到了极致。其2680mm的轴距让整车的空间倍增,4348*1807*1574mm的周身尺寸让驾乘者都没有任何局促,天生就适合全家乘坐。

后排座椅可灵活调节

  贴心的后排座椅设计可以将后排座椅前后调节达180mm,最大角度为25.75°,特别是带着小朋友出行,这种调节可以充分满足旅程中的各种需求。A柱的位置更向前探,不仅带来了大尺寸的视野空间,也带来了更好的车内空间。两条平直犀利的腰线贯穿侧面车身,同时将侧面1:1对称分割,呈现出完美的车身比例。

后备箱最大可扩展至1520L

  丰富的储物空间在举家出行时更能满足所有认内心期盼。全新高尔夫?嘉旅设计了多达24处的丰富储物空间,对每一处的功能都没有浪费。前门板可以轻松放下容量为1.5L的水瓶,而后门板则能放下容量为1L的水瓶,前排左右副驾座椅下方都配有可装鞋、装水的小抽屉。中控档把后方杯槽位置贴心的小锁带,在摆放水杯同时也可以将手机或驾照安然放好。一家人出行东西自然不少,如嫌500L行李箱空间不够,还可将后排座椅前移,释放更多空间,当然,后排座椅也可向前平放,可将后备箱最大扩展至1520L间,再多的行囊也有装它的地方。此外为了方便提取,全新高尔夫?嘉旅的行李箱下沿离地高度,相比第七代高尔夫降低了13mm,即便是女生,搬放东西也会更加轻松自如。

  乐趣与安全在旅途中两者兼得

EA211 1.4TSI发动机让嘉旅仍然拥有高尔夫家族的运动本色

  坐进驾驶舱,手握真皮包裹手感精良的多功能方向盘,脚下油门一踩,便知它的高尔夫家族血统: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可达110KW,动力充沛。加之大众的7速DSG双离合,加速操控随心所欲。此外集合了ACC自适应定速巡航、语音识别、电话等功能让载家长途出行时,随时应对各种状况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