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大众进口版全新途观今日上市 预计33万起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16-09-02 08:17作者:马云龙编辑:马一凡

  Tiguan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,目前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。全新一代Tiguan Sport R-Line已在此前正式发布。网通社从大众集团官方了解到,全新一代Tiguan Sport R-Line将于9月2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正式上市。另外,新车预计售价33万元起。

  大众进口版Tiguan,是基于普通款途观打造的一款新车。从外观来看,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以及标志性的进气格栅,总体略显中规中矩。相对于R-Line版本车型来讲,没有搭配套件的运动版车型却显得缺少了一丝运动感,反而增加了不少沉稳大气的感觉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,配以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,大尺寸中控屏幕,同时多媒体控制与空调控制等区域采用黑色烤漆处理,整车质感得到提升。此外,新车还将配备驾驶模式、座椅/方向盘加热、自动泊车、360度影像等。

  大众进口版Tiguan车型搭载一台 第三代EA888 2.0T发动机,最大输出功率为162千瓦。传动方面,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Q500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。此外,新车还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