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奔驰3款新车今日上市 都是超有范儿的车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16-09-02 08:13作者:张福龙编辑:马一凡

  成都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,梅赛德斯-奔驰携Smart带来了强大的参展阵容。网通社从梅赛德斯-奔驰官方了解到,今日(9月2日)中期改款的新一代CLA、全新入门跑车SLC以及C 200 4MATIC轿跑车将正式在华上市。其中,新一代CLA预计27万起售。此外,GLA SUV的蓝调版将会在今天首发亮相。

  奔驰CLA的中期改款车型于今年纽约车展期间首发亮相,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,新车正式在华上市。新一代CLA在海外推出了全新入门级车型CLA 180 BlueEFFICIENCY和CLA 250 Sport,分别搭载1.6T、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。

  新一代CLA针对头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,可选装LED大灯,下进气格栅也有所变化,尾灯更新为全LED光源。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,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未采用平底设计,而平底方向盘仅会在AMG车型上使用。另外,新车仪表盘样式经过了重新设计。

  新款SLC敞篷跑车作为SLK的继任车型,此前已在北京车展中进行了国内亮相。新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,同时也沿用了现款奔驰SLK车型的部分设计元素。新车的进气中网尺寸加大,并采用晶钻繁星式进气格栅,新车头灯与尾灯均为全LED光源。

  动力方面,新款SLC提供三种汽油机动力选择,包括一台1.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不同调校的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。1.6T车型和低功率2.0T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(国内预计仅提供9速手自一体),而在2.0T高功率版本车型上,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则成为标配。

  目前在售的进口奔驰C级轿跑车C 200 Coupe和C 300 Coupe均为前置后驱车,本次车展上将会有一款四驱版本的C 200 Coupe 4MATIC上市。现款C 200 Coupe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84千瓦的2.0T发动机,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根据申报信息显示,新增的四驱车型传动部分预计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。

  除了上述三款车型将在本次成都车展正式在华上市以外,梅赛德斯-奔驰还发布了一款新车,就是GLA SUV蓝调版。新车采用蓝色涂装来彰显自己独特的身份,并且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辋。现款在售GLA采用的1.6T、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蓝调版车型预计会沿用这样的动力总成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