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起亚新一代锐欧/官图曝光 内部空间升级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16-09-02 08:09作者:徐蕊编辑:安涛

  起亚现款锐欧于2011年发布,并将于今年推出全新换代车型。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,起亚新一代锐欧将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,并将于年底投放欧洲市场。新车的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,行李厢容量增加了288升,在后排座椅折叠的情况下达到974升。

  起亚全新锐欧的外观更加精致,采用了更加狭长的“虎啸式”进气格栅,并将应用全新”U型”LED日间行车灯。由于后挡风玻璃采用了近乎直立的设计,使车尾造型更加垂直,并有效缩短了后悬。此外,全新锐欧还采用了箭头造型的LED尾灯。

  相较于现款车型,新一代锐欧的车身长度增长了15毫米,达到4,065毫米。其中轴距延长了10毫米,达到2,580毫米,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后排空间。此外,新车的宽度也增加了5毫米,达到1,725毫米,车身高度降低了5毫米,达到了1,450毫米,使新车的外观更加动感。

  新一代锐欧内饰的豪华感也进一步提升,得益于全新信息娱乐系统的应用,车内物理按键的数量有所减少,全新仪表盘也更方便读取。此外,新车还将提供由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、可加热前排座椅、卫星导航等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