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自主中级or合资紧凑 15万元购车如何选

来源:腾讯汽车时间:2016-09-01 10:57作者:darkogao编辑:赵旋丞

  15万元的购车预算其实可以有很多选择,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大众化的合资紧凑型车,有着不错的品牌优势,不过如果您更在意空间或者配置这些层面,其实也不妨看看这个价格区间的自主中型车,同样有着不错的选择,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5万级的自主中型车以及合资紧凑型,看看他们中有没有您的菜呢?

  推荐车型:上汽大众2017款凌度

  官方指导价:14.59-22.89万

  2017款凌渡(参配、图片、询价)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改变不大,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8/1826/1425mm,轴距为2655mm,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。不过,新增加的凌渡GTS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,车身长度增加到了4610mm。

  风尚版车型配备了后4探头倒车雷达,舒适版和豪华版则会配备倒车影像,这几款配置在老款车型上都是选装。不过,凌渡GTS将会配备运动感十足的18英寸运动轮圈。

  多媒体配置部分,新款车型的舒适版将老款车型的单碟CD机升级成了MIB-G Standard Plus系统,新增的6.5英寸屏和手机映射等功能也提升了便利性和档次感。在座椅和安全性配置部分新款车型变化不大。

  在动力部分,230TSI、280TSI、330TSI三款车型依旧搭载高低功率版的1.4T发动机和1.8T发动机。而GTS车型搭载的是EA888 2.0T发动机,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,峰值扭矩为350牛·米。在传动系统方面,230TSI和280TSI车型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,330TSI和2.0T GTS车型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