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猎豹全新SUV CS9内饰曝光 科技配置丰富

来源:网通社 时间:2016-08-31 10:18作者:张朦编辑:赵旋丞

  根据猎豹汽车“十三五”战略规划,继发布CS10 DCT车型后,今年年内还将推出多款SUV车型来丰富现有产品阵容。获得了一组猎豹全新紧凑型SUV“CS9”图片,新车外观方面整体显得动感时尚;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,并配备一键启动、电子手刹、自动驻车等丰富的科技配置。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.5T发动机。

 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,新车内饰采用了家族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,同时中控台配以大尺寸液晶屏,下方为功能性配置控制按键以及一个隐藏式储物盒。此外档把区域配有一键启动、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配置按键,档把后方为拥有旋钮及按键的多媒体控制机构。

  外观方面,路试车整体设计与此前亮相的展车基本保持一致。采用猎豹最新家族设计风格,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,侧面腰线较为平直,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,整体显得十分动感,同时还将采用“花瓣式”的五幅轮圈。此外路试车辆下杠并没有进行涂装与镀铬装饰,预计量产后将进一步完善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.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110千瓦,与之匹配的有望是一台CVT自动变速箱,同时此变速箱还具有雪地模式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