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阿斯顿马丁新跑车将入华 售价下调30万元

来源:网通社 时间:2016-08-31 09:40作者:王京松 编辑:赵旋丞

  阿斯顿马丁在致力于生产高性能跑车的同时,也在顺应各大车企纷纷采用的引擎“小排量+增压化”这一趋势,旗下新一代Vantage将换搭小排量引擎以满足日益严格的能耗和排放标准。

  从欧洲媒体TopSpeed获悉:全新V8 Vantage将换搭梅赛德斯-AMG公司提供的全新4.0升V8双增压引擎,取代目前使用的4.7升自然吸气引擎。新车将在2017年推出并同步引入国内,由于受消费税率的影响,全新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入华后售价有望下调近30万元。

  新一代V8 Vantage在外观方面延续阿斯顿马丁家族化的设计理念,标志性的前脸和进气隔栅品牌辨识度极高。新车采用细长造型LED头灯,前挡风玻璃倾角较大,流线型车身符合空气动力学;尾部是双侧单出尾排,后保险杠造型也更加运动化。新车将基于阿斯顿马丁改进后的VH平台打造,车身结构多处使用轻量化设计,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重量。

  与戴姆勒合作 阿斯顿马丁获尖端技术支持

  此前阿斯顿马丁与戴姆勒股份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,后者持有阿斯顿马丁5%的股权。根据协议戴姆勒将向阿斯顿马丁提供尖端的技术支持,内容包括旗下梅赛德斯-AMG公司为阿斯顿马丁提供AMG系列发动机、电气化汽车架构等。

  AMG将为阿斯顿马丁新车提供高性能4.0T引擎

  在动力方面,全新V8 Vantage将搭载AMG公司提供的全新4.0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,最大功率可达375千瓦,而峰值扭矩则可达到510牛米。传动方面,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。

  这款引擎采用了由博格华纳提供的涡轮增压器,最大增压值可达2.3bar。增压器被布置在两组气缸的V型夹角之间,有效利用空间,使引擎体积减小。在轻量化方面,引擎缸体采用了锆铝材质。新引擎采用干式油底壳设计,有助重心降低,从而获得更好的操控性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