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现代拟研发更高性能N车型 剑指福克斯RS

来源:环球网时间:2016-08-31 09:23作者:李煜敏编辑:赵旋丞

  据英国媒体autocar消息,尽管现代i30N尚未推出,现代N部门已经着手研发更高性能的新款车,剑指福特福克斯RS。

  N高性能部门主管Albert Biermann称,搭载2.0升增压发动机的前驱轿车仅仅只是一个开始,现代将研发更高性能的四驱车型,并在明年i30N亮相后,再推出两款更快的车型。

  据业内人士,i30N将搭载新的2.0升汽油发动机,功率高达255马力以上,并将搭配限滑差速器。据称,新的发动机将搭载到高性能的新款车中,功率可能接近福克斯RS的345马力,后者搭载的是2.3升涡轮增压机。

  但Biermann也承认,现代消费者是否能在短时间内接受这么高性能的汽车还是一个问题。Biermann称,现代将始终作出对消费者正确来说正确的决定,因此是否进一步生产更高性能的汽车将有待测试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