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SWM斯威汽车X7上市 售8.59-10.19万元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16-08-30 23:23作者:马一凡编辑:刘迎

  2016年8月30日,备受期待的SWM斯威品牌首款车型X7,在重庆涪陵全球上市。本次发布会上,SWM斯威X7共推出8款车型,分为五座和七座两种布局。前期上市三款搭载1.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,与之匹配爱信5挡手动变速箱,厂商指导价为8.59-10.19万元。

  源自意大利的SWM斯威品牌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,曾在欧洲盛极一时。2014年被鑫源控股全资收购,同时收购原宝马旗下Husqvarna的生产基地、产品及技术平台。同年,在意大利成立了汽车设计中心,并同步在重庆涪陵建造年产30万辆的乘用车生产基地,此次上市的斯威X7便出自该生产基地。

  外观:简约时尚 层次分明

  SWM斯威X7前脸给人威严之感凭借简洁的线条,勾勒出饱满而富有层次感的轮廓。中间瀑布式进气格栅格外引人注目,头灯造型圆润且炯炯有神,灯腔采用类似“天使眼”的设计元素。其内部均采用传统的卤素光源,而近光灯带有透镜提升了夜间照明效果。值得一提的是,新车配有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,下方的镂空部分搭配银色护板,为该车增添了几分野性。

  作为斯威品牌旗下首款车型,X7定位于中型SUV。该车侧面线条硬朗大气,前翼子板上的意大利旗标分外夺目,从前部延伸至车尾的腰线,对于提升整车视觉效果事半功倍。此外,X7还提供后视镜电动折叠、全景影像、无钥匙进入及电动天窗等,配置较为丰富。外观尺寸方面,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、1855和1750mm,轴距达到了2750mm而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,其轮胎规格为215/60 R17。

  内饰:中控大屏是亮点

  车内采用环抱式设计,部分采用软性材质提升车内质感,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中间12英寸液晶触屏,内部UI简洁色彩鲜艳,“按键”尺寸较大易于上手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3、9点位置带有凹陷并支持上下调节。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,但显示效果值得肯定,其间的行车电脑能够提供实时胎压信息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