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全新奔驰E级Coupe最新谍照 2017年发布

来源:凤凰汽车时间:2016-08-30 11:25作者:逯盘辉编辑:赵旋丞

  日前,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Coupe在纽博格林的路试谍照,据悉新车将搭载一款直列六缸发动机,并将于明年首发亮相。

  通过谍照可以发现,新车前脸沿用了奔驰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,但前保险进行了全新设计,显得更加凶猛,同时前挡风玻璃的倾斜度也得以增加。侧面看去,新车的姿态更加低矮,线条显得格外流畅,外后视镜的位置下移到了车门外板上,并运用了无B柱样式设计。

  据之前报道,全新E级Coupe或沿用轿车版的内饰风格设计,并在原有基础上采用更高品质的材料打造更为舒适的座舱。据悉,仪表部分会分别使用两块12.3寸的液晶显示屏, 现代感十足。

  动力方面,据悉奔驰将为该车型提供直列六缸发动机来为其提供动力,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。更多新车消息,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