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阿斯顿马丁DB11搭载4升AMG发动机

来源:环球网时间:2016-08-30 11:19编辑:安涛

 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8月29日报道,阿斯顿·马丁向涡轮增压的时代跨出了自信的一步。这个来自英国的高性能汽车制造商此前刚刚为DB11自主开发了一款双涡轮发动机,如今又开始测试V8发动机版的DB11了。

  阿斯顿正在使用AMG发动机这个事实并不令人惊讶。毕竟,我们可不能忘记那些4.7升的Vantage发动机是从哪里来的。外行人可能会怀疑排量降低有损阿斯顿一向秉持的精神,但是,AMG(奔驰高性能部门)GT出品,必属精品。

  虽然在纽博格林的跑道上,V8版DB11确实速度比不上AMG GT R,但是事实上也没有人期望它做到这一点。不过,车上大型排气管发出的声音还是很重要的。这一点,我们很高兴地说它可以与宾利GT V8相提并论。

  这两辆车排量相同,拥有同样的跑车配置。但是,从设计角度来看,它们是大不相同的。阿斯顿表示DB11是他们最重要的一款车型,这可能是因为该品牌多年来一直挣扎前进着。

  此外,DB11还拥有新的平台,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新的多连杆式悬挂系统。DB11并未并非超跑,因为即使是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版也只能达到600马力。

  由于和奔驰的合作,其中一些内部组件也将会来自于德国,这些包括用于导航系统等等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