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要成熟还是时尚 绅宝X35昌河Q35谁更值

来源:网上车市 时间:2016-08-30 11:11作者:李乔辰 编辑:赵旋丞

  国产SUV在迎来同平台化的趋势之时,北汽绅宝X35和昌河Q35这对孪生兄弟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。作为10万元以下的自主SUV,两者的产品力都算在同级别中的佼佼者。但是,在内饰和动力都一样的情况下该如何选择呢?只有外观一个可以PK的环节了。X35的成熟稳重,Q35的年轻时尚你会更喜欢哪款呢?

  对比的两款车型为高配车型: 北汽绅宝X35 2016款 1.5L 自动尊贵版 昌河Q35 2016款 1.5L 自动炫赫版 。两车的售价差距几乎可以忽略,仅不到2000元。

  外观方面两者采用了不同的设计方向,X35更加稳重适合一些,而Q35则运用了更多的设计语言。它的悬浮车顶和前后雾灯的造型都能在同级别中同颖而出。可能对于这个级别的产品来说外观并不是购车时考虑的第一要素,但是如果你希望能在自主SUV中有一些性格,那Q35是个选择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