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定位85后人群 看昌河如何打好“科技战”

来源:网上车市 时间:2016-08-30 10:57作者:佟闻丰编辑:赵旋丞

  昌河Q35已经正式上市,新车作为昌河品牌在SUV领域的又一力作,将与Q25并肩承担起冲击小型SUV细分市场的重任。Q35主要针对85后消费群体开发,而面对科技需求越来越高的年轻人用户,Q35也将更多“黑科技”注入其中,以满足用户需求。昌河汽车副总经理刘诗津曾表示:“昌河Q35有很多亮点,主要体现在智能HMI人机交互系统、定速巡航等强大配置上。”昌河希望将Q35打造成“爆款”车型,基于此,昌河汽车将以Q35的上市为节点,吹响“科技战”的号角。

  主打年轻化的产品,先进的科技配置自然必不可少,Q35除囊括了倒车影像、自动巡航、密码防盗等诸多配置外,还装配了智能HMI人机交互系统,该系统可通过触屏手写、语音识别等方式对汽车发出命令,并可通过手机互联实现联屏操作。此外,新车的智能感应雨刷和随速感知音量调节功能,可通过传感系统感知外界自然状况,并针对具体功能自动进行调节,便利实用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