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7座SUV斯威X7今晚上市 预售价9-11万元

来源:网上车市 时间:2016-08-30 10:50作者:吴琰编辑:赵旋丞

  中国还需要一个新的汽车品牌吗?华晨鑫源全新乘用车品牌斯威汽车将带来首款车型接受大家检验。据悉,斯威汽车中型7座SUV斯威X7将于今晚上市。斯威X7先期将推出1.8L排量车型,预售价为9-11万元,将与长安CX70、比亚迪S7等车型竞争。

  斯威(SWM)汽车为华晨鑫源收购传统意大利摩托车品牌SWM而来,在外观上,融入了意大利浪漫情怀。直瀑式前格栅配上酷似宝马的大灯,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大气。

  斯威X7的尺寸为4710/1855/1750mm,轴距达到2750mm,并采用2+3+2的7座椅布局,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按照4/6和5/5比例放倒,空间成为斯威X7的一大亮点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