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新一代C3毕加索谍照曝光 搭1.2T三缸引擎

来源:易车时间:2016-08-30 09:36作者:杨志辉编辑:赵旋丞

  近日,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新一代C3毕加索的路试谍照,现款C3毕加索已经上市近7年,期间历经几次改款,如今即将面临换代。据悉,新车型将作为2017款雪铁龙C3毕加索于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。虽然现在小型跨界车在欧洲愈来愈盛行,但是雪铁龙显然对于MPV车型的市场前景依然很有自信,不过不同于以往呆板的、近似于“电冰箱造型”的MPV,新一代雪铁龙C3毕加索正在努力证明MPV也可以十分时髦。

  谍照中的测试车型裹着重重伪装,但我们依然可以从看出新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,其外观设计更加大胆。同时,不难看出新车型的离地间隙也比较高,这对于那些心仪小型跨界车的买家是很有吸引力的。

  从设计风格上来说,新车型借鉴了和雪铁龙C4毕加索上类似的分体式头灯。另外,新车型在车辆两侧很可能将会采用“Air Bumps”气泡减震设计。此前,雪铁龙曾经承诺要在更多的车型上使用这一设计,以减少车辆在碰撞时的损坏程度,从而减少维修成本。定位方面,雪铁龙C3毕加索要低于C4毕加索,由于其是PSA集团与通用汽车集团的合作项目之一,因此新车型将会与欧宝麦瑞纳(Meriva)出自同一平台打造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