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长短/高低尺寸都有 福特新全顺官图发布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16-08-30 09:19作者:姜微编辑:安涛

  截至今年,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合作已超过20年。作为这20年的见证者,全顺也已发展至第六代车型。今年福特全顺将迎来改款,网通社获得一组福特新款全顺的官图。新车提供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两种尺寸共8款车型,并同时兼顾货运和客货两用。新全顺有望在年内上市。

  外观方面,新款全顺采用了与国产全新MPV——途睿欧的造型风格,由于定位的不同,两款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不同。新全顺前、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处理,四轮为钢质轮圈,尾门为对开式设计,整体风格更加注重实用性。目前全顺系列拥有多样的产品类型,包括短轴版和长轴版,而车顶也分多种。

  新全顺车型主打商务用车,在内饰设计上更偏简洁低调。内部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,中控台功能布局清晰简洁,座椅为织物面料包覆,整体设计也较为简约大气,视觉效果也与该车定位如出一辙。

  动力方面,新全顺将搭载汽油和柴油两款2.0T发动机,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千瓦,2.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9千瓦。其中汽油版的这台来自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,目前已搭载在蒙迪欧和金牛座等高端车型上。

  在全顺系列所在的细分市场内,南京依维柯与上汽大通V80也同样拥有不俗的销量。目前上述两款产品均以柴油发动机为主,并未搭载汽油发动机,而新款全顺则新增2.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,在产品选择方面新款全顺占有优势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