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全新外观!外媒曝光2017款斯柯达明锐

来源:环球网时间:2016-08-29 11:25作者:祝乐乐编辑:赵旋丞

  英国汽车杂志autopress独家曝光2017款斯柯达明锐图片,面貌焕然一新。斯柯达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n指出,尽管近年来,SUV开始畅销,但斯柯达产品的中心仍将是掀背车与旅行车。

 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,新明锐的前脸与Kodiaq SUV完全不同,前者车灯设计较宽,这一特征还将在斯柯达未来的核心车型身上有所体现。保险杆也有所不同,进气格栅类似速派的风格。

  尾灯采用C形LED灯,该款车的总体尺寸没有变化,发动机与目前相同,可选择1.0升TSL汽油发动机到2.0升TDI柴油发动机。明锐vRS车型将继续使用2.0升TDI柴油发动机或227马力的2.0汽油引擎,标配手动变速箱,选配双离合自动变速箱。

  车的内部也会发生很大改变。该款车型搭载9.5英寸触摸屏,可以与智能手机相连,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汽车App,支持手势控制,使用更加方便。另外,还可能使用大众集团的虚拟座舱仪表。明锐将使用更多触感柔软的塑料,更新娱乐信息系统。

  外媒预计新明锐将于2017年上市。入门款S起价与现款接近,约16660英镑(约人民币14.6万元),顶配的2.0 TDI Laurin & Klement预计达到30000英镑(约人民币26.3万元)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