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铃木雨燕运动版曝光 或明年亮相日内瓦

来源:环球网时间:2016-08-29 11:23作者:冯一玮编辑:赵旋丞

  据美国媒体motor1报道,铃木公司预计于9月底在巴黎车展上推出第四代铃木雨燕,但其运动款车型雨燕Sport目前仍在路试中,或将于2017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。

  据日前曝光的一组谍照显示,外观方面,运动版相较于普通款雨燕的前后保险杠的设计都更具进攻性,车顶扰流板更为突出,刹车升级,车轮更大。运动版外观另有两处值得注意的地方在于LED日间行车灯,以及更靠近C柱的后车门把手。

  动力方面,运动版预计搭载1.4T发动机。该配置用于Vitara S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,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。预计雨燕运动版功率数据与之接近,但是鉴于雨燕较轻的车重,后者的扭矩将会有较为显著的提升。

  常规版雨燕及其运动版的内饰都将十分简洁、直观。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设计,控制通风及空调的三个旋转按钮之上配有触摸屏。

  有传闻称,新款雨燕或将加宽车身并加长轴距,以便提供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