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曝奥迪Q7 e-tron量产版 将明年引入国内

来源:58车时间:2016-08-28 08:50作者:赵淳编辑:马一凡

  目前,58车在北京奥迪研发中心拍摄到了奥迪Q7 e-tron量产版的实车图片,而该车曾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。据奥迪相关人对58车表示:奥迪Q7 e-tron将于明年引入国内。另外,德国市场在售的2016款全新Q7 e-tron的起售价为80500欧元(约合人民币56.2万元)。

  奥迪Q7 e-tron量产版与汽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,但在细节上略有调整,前保险杠两侧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。另外,在前叶子板处配有e-tron标识。

  在内饰方面,奥迪Q7e-tron量产版全系标配12.3英寸的奥迪虚拟座舱(Audi Virtual Cockpit)全数字化仪表盘,另外还可选配1920瓦的Bang & Olufsen音响系统,配有23个扬声器。

  我们从尾部实车图片上可以看出,奥迪Q7e-tron量产版采用了全新的五辐轮毂设计,并在车尾贴有45 e-tron的字符。

  在动力方面,奥迪Q7 e-tron量产版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是由一台2.0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,并配有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,最大功率为270kW,最大扭矩为700Nm。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/小时仅需5.9秒,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.5升。另外,该车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53公里,将电池充满电仅需2.5小时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