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雪佛兰科鲁兹掀背式谍照 起售价2.2万美元

来源:盖世汽车时间:2016-08-26 08:24作者:李文龙编辑:赵旋丞

  雪佛兰汽科鲁兹系列将新增一款掀背式轿车,上周在底特律地区拍到了该款车型的一张谍照,如上图所示。

  雪佛兰汽车公司在2016年末将在美国地区出售一款5门科鲁兹车型,该款车型将亮相底特律车展,早前该款科鲁兹掀背式轿车已在全球其他市场中投放,但唯独美国市场未发售,这一错误的决策明显是产品计划制定错误。

  2017款科鲁兹掀背式轿车是基于去年第二代科鲁兹车型打造的,并添加了多项功能。将后座折叠后,该款车型货物空间足足有42立方英尺。这款科鲁兹轿车比前款更为轻盈和坚固,空车车重减轻了200多磅。

  尽管科鲁兹轿车有四款不同版本L、LS、LT和Premier,但只有LT和Premier才配有五门设计,所有科鲁兹车型均由1.4 L涡轮增压直列式四缸发动机驱动,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53 hp和177 lb-feet。标配为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,均连通雪佛兰MyLink车载信息娱乐系统,同时还提供大量的高新安全特色功能。

  科鲁兹掀背式轿车的起售价为22,115美元,含运费,该款车型将于下月运抵经销商处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