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海马新福美来9月26日上市 配两种格栅造型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16-08-26 06:25作者:石瑞编辑:安涛

  福美来是海马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,2016年上半年共售出21,634辆。根据新车规划,年内海马将推出新款福美来车型。网通社从海马经销商了解到,新车有望于9月26日上市,并针对前脸进行小幅调整,高/低配版本将提供不同格栅造型。动力方面,新款福美来将继续搭载1.5T或1.6升两款发动机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小幅调整,进气格栅采用全新横条幅式设计,运动化的前保险杠颇为时尚,同时大灯组也进行了调整。此外,高配版车型将采用熏黑式格栅,整体效果更加运动。

  动力方面,新款福美来将延续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.6升或1.5T两款发动机。其中,1.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,峰值扭矩220牛米。1.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,峰值扭矩161牛米,匹配一款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。

  奇瑞艾瑞泽7和绅宝D50目前均布局紧凑级细分市场,新款福美来通过对外观的调整,为其增加不小竞争优势。在同样采用1.5T发动机的情况下,新车最大功率达115千瓦、峰值扭矩为220牛米,与竞品车型所搭载的1.5T发动机相比,动力表现最为优秀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