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起亚新小型跨界车谍照曝光 多种动力选择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16-08-25 11:06作者:徐蕊编辑:赵旋丞

  跨界车具备轿车的舒适性、SUV的实用性及MPV的多用途性,这一细分市场也成为众多汽车制造商逐鹿之地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,起亚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跨界车。新车将与新一代锐欧(Rio)共享制造平台,并提供多种动力选择。

  动力方面,此款全新的跨界车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,并有望采用全新锐欧的动力配置,搭载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而北美版车型则有望搭载一台四缸发动机。据推测,新车还有望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。

  从谍照可以看出,新车的整体外观相当时尚,拥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,前车灯组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。新车转向灯的位置紧贴发动机罩,头灯则更加靠近两侧的翼子板,这一设计使车身前脸看起来更宽,同时也更有气势。

  起亚的这款全新小型跨界车有望在2017年底前正式上市,上市时间略晚于其竞争对手如本田HR-V、马自达CX-3、日产逍客等。为提升此款全新跨界车的竞争力,起亚将为新车增加独特的元素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