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考试成绩的对比 奥迪新A4L与奔驰C200L

来源:网上车市时间:2016-08-25 10:28作者:吴昊编辑:王立银

  作为德系三驾马车中的销量头牌,奥迪A4L也完成了最后的换代,不仅升级了平台,在其他配置、做工、还有动力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。当然已经在这个级别站稳脚跟的奔驰C自然不能坐视不管,能不能完爆现在当主角的奔驰新C级,就好比说一场考试你是喜欢得A还是喜欢得C?就看今天下面的对比了。

  外观对比

  对比的两款车型均为该级别的高配车型,所配备的配置能够代表这个级别的标准,分别是奥迪A4L 45 TFSI quattro 风尚型和奔驰C级 C 200 L 4MATIC 运动版,价格方面从曝光的价格来看,两车仅差不到2万元。

  

  外观上两车造型各异,都采用了自家的家族风格,并且都用上了全LED式的矩阵大灯,在科技感上奥迪新A4L丝毫不落后于奔驰C级,死板的奥迪真的是一去不复返了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