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到底什么才叫个性 起亚新款秀尔官图曝光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16-08-25 10:06编辑:周奕

  秀尔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主打实用性兼具个性化的小型SUV,年轻群体是这款车的主要用户。为了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,起亚汽车对它进行了改款。网通社从起亚汽车获取了新款秀尔的一组官图,新车的外观内饰都有较大改变,相比现款更加个性。此外,新车动力方面首次搭载1.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。

  外观方面,新款秀尔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,下层格栅延伸至两侧雾灯,同时内部结构层次分明,非常时尚。新车对前后灯组也进行了全新设计,前灯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近光透镜,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。

  新款秀尔的座椅和内饰都采用双色设计,较深的色调使车内质感有所提升。新车中控台的立体感很强,各个区间的划分也更加明显,视觉效果更佳。仪表盘部分,新车并没有保留现款秀尔的炮筒式设计,但尺寸更大的彩色行车电脑却可以显示更加丰富的信息。

  新车在配置方面相比现款更加丰富,全景天窗的增加可以让后排乘客拥有更加宽阔的视野,避免长途行车的过程中感到压抑。前排座椅具备通风加热功能,方向盘和后排坐垫也可以进行加热。此外,新款秀尔还拥有一键启动、自动大灯、驾驶模式选择、蓝牙电话等功能,多媒体系统也采用了大尺寸彩色液晶屏。

  动力方面,新款秀尔首次搭载1.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50千瓦,峰值扭矩达到264牛米。传动系统方面,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种选择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