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起亚新锐欧官方预告图发布 搭1.0T发动机

来源:腾讯汽车时间:2016-08-25 08:58编辑:贾冀鸥

  目前,起亚公布了全新一代锐欧官方预告图。据悉,该车将搭载一台1.0T直列三缸发动机,随后将9月巴黎车展亮相。

  从官方预告图来看,新一代锐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虎啸式进气格栅,且与前大灯连为一体,同时大灯内部还加入了LED灯带,更显犀利。此外,前保险杠进气口造型也颇为运动,两侧还采用了圆形雾灯。

  尾部方面,新一代锐欧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非常醒目且时尚的LED尾灯。此外,据悉新车轴距将得到进一步加长,其乘坐空间和后备箱储物空间都将有所提升。

  内饰方面,新一代锐欧采用了与在售起亚车型完全不同的全新设计,看上去更有档次感。中控方面,新车各个功能区布局很有层次感,且非常简洁。此外,新车配备了一块中控液晶显示屏,将搭载全新的车载系统,可以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。

  动力方面,全新一代锐欧将搭载一台1.0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01-122Ps之间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